邯郸路校区教学楼空调安装工程竣工

发布时间:2011-09-06浏览次数:236

 

2011年8月28日下午,在基建处会议室进行了邯郸路校区教学楼空调安装及相关配套工程的竣工验收会议。基建处、总务处、教务处、保卫处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教学楼物业管理人员,以及各施工、监理、设计单位参加了本次验收会议。

本次邯郸校区教学楼空调安装工程,由总务处水电中心负责外围电力扩容改造,基建处修缮办负责空调采购安装和相关配套改造,共历时40天。在各单位的协力配合下,克服了工期短、任务重、施工现场条件复杂、连日大雨等困难,终于在开学前顺利完成了此项工程,使广大师生开学之后能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验收会议前,与会人员先观看了教学楼空调智能管理系统的演示,然后到教学楼进行了实地察看,并提出一些整改意见。

竣工验收会上,施工、监理、设计单位均对本次工程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列出了整改和售后服务计划。物业管理单位提出了一些教室课桌椅恢复摆放以及卫生保洁等问题。在综合各方意见,基建处负责同志宣布邯郸路校区教学楼空调安装工程验收通过。施工单位随即办理了向建设单位移交竣工资料和教学楼钥匙等手续。